close
很多人其實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於是習慣性《指使別人》《支配別人》

………………………………
………………
以前我常因為別人一句話讓自己難過很久內傷很久所以我有話就自然不想說選擇性過了就忘,示意讓自己輕鬆自在、但其實默默在扼殺自己內在小孩。因為頭腦《隱瞞》事實,《心》久了自然感受到自己很《失敗》一點《存在價值》都沒有於是逃避就開始當個烏龜把頭埋起來最終身體還是出現狀況讓我最少咳一個月才會好。

最近勤發文無非是廣告行銷【塔羅、催眠好好玩】於是到處留影~版上我都会看回應一一留下問候……

昨天私下有人傳給我(阿姐眼袋去弄一弄~)
板上有人說(醜人多作怪)
甚至發每日感恩文有人回應我(瑩祝福你)
………………
…………

其實會回應這些話無意識也在投射自己。

告訴自己不夠美

告訴自己女生就得乖乖在家相夫教子不能到處彰顯自己

告訴自己自以為可以安慰祝福他人了

更進一步回想要是以前敏感的我肯定受傷,心裡七上八下。可是我竟然笑了,而且我想大聲對你們說那張照片沒洗頭,有眼袋是我的特色我就是醜人多作怪,我已足夠得到自己的努力和祝福不再依靠別人來告訴我該如何走~

早期行動諮商開始曾有位知名催眠老師在網上攻擊說把個案帶著到處跑,(心裡其實是開心因為備受關注),在當時還曾問了她一件事為何靈氣不須點化她還說是商業行為課程只是一個包裝。但是何以說教帶著個案到處跑,課程是包裝那到哪諮商不是不受限場地空間才是嗎?真正有修為的老師、不批判、不攻擊,重點我們只是網友何以要在您的版上書名別人帶個案到處跑不負責來彰顯自己呢?

開店服務商品好自然有人光臨。

若是在諮商過程僅僅因為我的存在別人就倍感溫暖和舒服這就是我的存在價值和目的了不是嗎!

今天看完留言想在此回應,不要習慣性支配別人也不要以自己的角度去看任何人更不要自以為是老師就要已師說教,不要自以為過得好就對別人加油、祝福。

-一切還是得回到自己-

若是情緒不穩定別忘了我有賣口服花精歡迎您預約~

#澳洲花精諮商

#催眠好好玩

20171116/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