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定你現在正在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你希望經歷的,肯定你現在經歷的過程是你需要的。

當你肯定你現在的經驗是你需要的,這個經驗便能為你所用。

肯定來自很深的信任,願意信任這內在的指引。
你的外在感官越不能明白,
你越要信任這是生命特別給你的安排。

若你問為什麼需要這樣的經驗,
表示你並不肯定你自己, 
也不肯定自己內心的感受。
而你的感受是為了指引你向內探索,好去了解它的意義是什麼。

😇《當每天看到牌卡先問問自己》😇
1.要問問你正在經驗什麼?
2.這經驗帶給你什麼樣的感覺?
3.它對你有什麼樣的意義?

所有的否定都在((?)肯定(?))中被接納、被超越。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經驗會白白浪費、是為了來折磨你的。

折磨的背後是要你肯定,要你接受你現在所經驗的是為了"擴充"你自己。 

當我們都能《肯定》我們經驗的每一個過程,你將會《跨越》很大的一步。

我們總是不斷否定自己,而這都是來自於渴望自己更好的意願。
你沒有這樣否定自己的經驗,你就沒有辦法真正的肯定自己。

《肯定》是宇宙最有力量的字眼,有著腳踏實地的目的。
不管你眼中所見心中所想、
👉你都要說:是的,它是我要的,它一定有它生命的意義。👈

我們要肯定我們的孩子,身邊的每一個人,特別是你(肯定)自己。

當我們的意識要開始汰舊換新,
《肯定》是一個關鍵詞。

常常觀想:透過金色之光的火焰,燃燒自己所有的負面感受 。
當有不愉快的事情來到,
要記得讓"肯定"這兩個字跳出來。

送出燦爛的金光給一切眾生,帶著虔敬祝福的心意,有如太陽照耀著大地,讓我們朝向太陽,接受這金色之光,幫助我們轉化舊有意識的能量,釋放舊有能量,肯定你自己。

從今開始,我要以肯定的心,
校準我的方向,讓我知道我走在對的路上。
讓我知道我是充滿了愛,讓這金光照耀我自己,也送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你的每一個《意念》都會產生震動,會與這個空間的其他生命產生意識能量的共振。

於是你不需擔憂別人,而是要肯定你自己。

你越能肯定你自己,你就越能散發出正向的能量 影響周圍的其他人。 

這是一切萬有送給大家的祝福,
祝福每一個人在每日日出之時,
記得校準自己的心態,每一天都是燦爛的、全然肯定自己的一天。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合掌)Namaste

【澳洲口服花精】情緒釋放諮商一次一小時2500元(送一瓶花精1800元)

歡迎預約自然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