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入身心靈9年總是自己一人單獨
做中學學中作,除了感恩當時教授回溯的沈宗儒沈老師在學習當中給与一個平台發揮所學並帶領回溯動靜態靜心和塔羅開啟前世今生才能有今日勇於向前邁進的動力。

     記得在學習靈氣一階有近10位同學~在當時邀請另一位回溯同學前往共學這位同學在學習過程總是無感,包跨每一次回溯總是冷,感受冷感受孤獨在靈氣互做那天她卻很清楚表達出來說我頭頂上方就坐著一位天使耶!她在看著你引導着你

 當她手放下那刻我明顯感受到那股溫暖的氣息在身上串流我們很明顯感受祂的存在~

在一階課程結束我急著想上二階常聽別人或學習過的人總是手再畫什麼似的非常好奇但是因緣不具足沒人跟上卻只有我一人one  by  one 

當時我想真是賺到了老師只有教我一個人耶!(可惜沒人可以互作)但是在教授完了老師願意讓我實作練習……

我記得在第二天幫老師實作時我已經用上大師符號,(但是老師當時沒有教授)我只看一遍很自動用上,老師很驚喜說妳果真是位療癒師。

其實在沒有學習正規訓練我已經在做這樣的事情……記得有一次有位朋友突然驚覺不對神色不清驚恐萬分透過朋友介紹跑來找我,而我竟然也自動幫她收起驚。
(當時我還納悶我不會也是神棍啊)😅🤔🤔

結束課程後喜歡找人實練或是網路分享靈氣發現總有一些驚奇和回應尤其在小孩子身上。

若是看完@#靈氣開箱文 引起您的好奇歡迎線上預約一小時透過靈氣導引淨化身心,【能量交換價歡迎隨喜】。

#沒有妳想要決對有您需要

#無責聲明有病請掛號看醫生此引導僅提供有益身心淨化釋放非醫學專業

~歡迎預約靈氣身心淨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