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空間有很多奇人異事所以我說什麼也就不足為奇就當聽小說~

昨天傍晚回到家突然有位長年在【海濤法師】那參與法會的師姐也是我們相約千年在船上相遇的好朋友。

她說要幫忙我全家寫超鑒【梁皇寶懺法會】我心想有固定地方做佛事應該不用而且沒付錢我不要,除非當義工來隨喜。

她提到說她是從這個地方回來後開始就說不出聲音所以想再次透過回溯去找答案……

她繼續忙着寫邊回應我,在這過程她丟圖片給我我頓時頭痛欲裂非常想吐,(我問她現在在寫誰啊)

她說不會是第一張圖片來源,我則再次去看我說這好像是皇陵寢宮(蘇姬還是什麼姬?)圖片中是你當時去拍攝嗎?她說不是,但是到有介紹當時的故事回來台灣後就沒聲音了,所以想去探討有何關係?
但是此刻頭痛欲裂我再次強調你要寫誰?當時我們同時找網上圖片出處和來源卻不約而同是同一個地方。

她說她想寫這皇宮建造時所有工人要幫他們超鑑~

我說你快寫吧~他們等很久終於有人願意幫他們做佛事了……我哭了……是很感動他們被看見~

在當時為了建造此座皇宮動用不少人最後為了保有過程和機密竟然全部陪葬犧牲了。

而我有些畫面升起…
…不足探討只是很感動……

朋友說我讓她覺得恐怖🤔

#梁皇寶懺很殊勝 😇
可以去問問我的好朋友googled 

剛好於此同時有這樣因緣~感恩讚嘆~

佛法無邊眾生誓願度
法門無邊瑩瑩誓願學

瑩瑩合十禮敬十方三世諸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