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寧願做錯也不留遺憾的人】再決定往下一個旅程前進時,我總是不知何來的勇氣往前走,雖然從腦板娘轉換成白領這七年裡工作也總是很容易找到,但卻平均一年一換。
雖然年紀已4望5早該穩定 而我卻逆向而行。在此同時感恩我的家人的包容。

在過往優渥的生活下生活都是外勞在打理,連孩子也是,沒想過有天地球翻轉了跌入谷底。而從來不擔心錢也不愛錢的我如今為了五斗米折腰,以前我先生說過(貧賤夫妻百事唉)我還反笑他,如今我才完全體會。
上星期我選擇一個環境惡劣且凌晨4:00就出門的工作(因為薪水高)但是很快一星期我提起勇氣跟它說再見
再公司安排下跟著比我小一歲的店長在第一天她問我家庭背景同時問我要什麼,並告訴我這家公司有前景賺的到錢因為她從無到有,但是要看妳低的下嗎!於是我努力撐著,少說多做能站就不蹲,身體水踵外還會蘋尿,(在一小時得跑一次的我試著忍住只去一次到結束)…
第一天騎車哭著回家問我自己為何要把自己過的如此辛苦,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才能停止折磨…忍耐著
每天不同市場不同環境,咬住難過心痛無耐心想為何當初事業要拱手讓人…

每天店長為了生意總是愁眉苦臉,生意好一天將近7萬差一點也有一萬多對新人的我是無所謂但是當過腦版娘的我不至於白目站著不會叫賣和冷眼旁觀吧!

但妳的情緒完全寫在臉上但是大部份的時候旁人的我們很清楚妳受妳那先生影響連帶旁人都倒霉~
我最不能忍受妳當眾潑婦罵街,還把幫助妳的伙伴罵的狗血淋頭妳才爽,妳既然這麼行妳自己賣就好了,妳可以不認同但是請妳要尊重。何況我又不領妳薪水,在惡劣環境下錢很重要但是不要為了賺錢像個刺猬與伙伴與客人結怨,不要高估自己團體力量才會大。

我不是裝清高更不是不能忍受因為我很清楚我只是來【體驗】因為我有更多更適合等著我,玩過一星期確定不玩了勇敢說再見繼續往前走,【既使輸掉了也不要輸掉微笑】因為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