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8
回顧我的人生,發現生命中的各種事件似乎並不是偶然發生的。走入身心靈第七年頭再接觸【前世回溯】的今天剛好滿2年,已開始接個案,帶領淨心課。
無形中,似乎有個更高的意識一直在引領著我,使我們一步步踏上該走的道途。這時,我就會瞭解到,自己在這世界上並不是孤單奮鬥,有個更高的意識、更高的力量持續陪伴著我,並給予我幫助和力量。

巴觀說:「意圖+努力+神聖恩典=成功。」要取得成就,除了我個人的意圖和努力之外,還需要【因緣具足】,才能創造出(渴望)的成果。

感謝這40年來生命中的淬煉和貴人使我不斷精進成長並給自己一個大起大落的精彩人生,我是無名小卒,我沒有過多行銷和包裝也沒有學歷和背景我憑一己真誠勇氣和信心及全然生活經驗步入靈性的道途,今日起我更專注勤奮與創造豐盛,並將我所學前世回溯,塔羅,靈氣,薩滿,化妝美學等分享服務使人事物變美實用和價值。

歡迎預約蔡瑩瑩
前世回溯療法引導2時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