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朋友透過我的夢境來傳達她內心忽略而差一點失去的錢】

話說這實在很難用語言陳述這一切喜悅和感動…

我從小到大的夢最有印象就是有一根管子不斷想往上爬回家也常從夢境嚇醒而我就像外星人質疑為何我會在這裡??……

(昨晚做了一個特別清楚的夢夢境裡朋友買房子但夢裡只有她和她爸而我受邀到她家,當時夢境房子很大二手裝潢的很美看不出有何異狀感覺她為了買而買。我不懂有何意思?她請我看看那裡有問題於是我轉身沿著牆壁摸後來發現粉飾過的房子亀裂是海沙屋很嚴重)…後來夢境被電話吵醒了!

看了電話收了賴很巧她在問我塔羅的事情而我順便告訴這位朋友昨晚的夢境,她嚇一跳說太妙了才發生一天妳也夢到更妙是透過我來引導她去看見問題之所在,後來想起她身為人頭戶外還贊助了錢,於是和他爸溝通後答應返還,很開心圓滿整個事件也表達出她曾忽略的事件。

其實生活中處處是訊息如同回溯無處不催眠,催眠不僅於閉上眼回溯哦,也沒有時間 空間 場地 限制今天這場回溯更是一種自我突破和看見我完全以遠距離來引導沒有任何鋪陳就自動發生了。

一切真誠喜悅分享與妳💐

✉歡迎轉發成為別人心中的貴人😇

【歡迎預約前世回溯】
-蔡瑩瑩會客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