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人特多選定一個好位子來進行前世回朔,不用刻意也不用特別的場景一切就自動發生。

個案從頭哭到尾,累了還自動說我可以休息一下嗎?去廁所。

從回朔中看見她最重要的人是奶奶,一開始就看見奶奶很生氣看著她,她哭了。
後來在老式房子裡看見自己跪在媽媽面前不停被打又哭了~

後來來到一個寺廟看見自己很虔誠為民祈禱又哭了~突然來了三個人措手不及被殺死,死後不甘心瞪大眼睛手摸著左邊脖子,當靈魂來到天上遇見了觀音菩薩,我問她有何話趁現在問~或等待菩薩指點:菩薩告訴她【放下吧】!又哭~

來到下一世騎著馬來到湖邊約23-30左右是男生,在等待著~有一位朋友來跟他借完錢就走了當時很憤怒約40歲左右躺在病床上生命將盡但不肯走,我問他等待誰到來,他說等一位做官的人(他又突然插上一句跟我夢裡夢到人一樣)後來他以古式方式和主子道別,說:為丞先走了~

很快又進入下一世在峰林耍劍是女生後來去布施米  沒多久被刀插被日本軍人用槍打到左腳(突然爆出一句是我前男友)~死了

很快又走了下一世個案反說不知是我自己想像還是真的,我引導她繼續說:(我是醫生幫助人家開刀耶),後來跳到另一個畫面說:我看見我是一隻雞奶奶在餵我,可是奶奶突然被爺爺打因為喝醉酒家裡很窮~爺爺要賣了我,可是奶奶抱著我不肯讓(>﹏<)又哭了

又來到下一個畫面看見湖邊有人飄過因而救起他突然語出驚人(說他是生活中不斷幫我的人耶),後來又看見路人往生了主動幫忙立了一個墓碑。

走著上山去採藥跌入山谷往生了結束~

連著約七世回朔,我問她身體那裡不舒服她說前天開刀的地方就是我那世手摸的地方還有腳中槍也開過刀~我問奶奶很重視你也對妳很好,道是媽媽妳因該有恨,導致虧欠。她說對因為以前貪玩曾經一度不理母親在她最後生命中沒好好陪伴,導至現在有些虧欠,我問她回朔中妳一度懷疑的事情現在有沒有一一回應妳,她點頭笑了。

後來透過名字我回應她妳的長輩對妳要求高,妳的錢也都存不住甚至感情路上受創也特多,妳是一個有苦往肚理吞她又點頭紅著眼。

她做之前給我她一個小測驗做之前情緒特別大,回朔完情緒縮小了,我還告訴她妳的哥哥是來成就妳讓妳內心去分享愛和體驗愛,當哥哥不舒服記得將手放在那部位包括妳自己,她又哭了,對我說對我有試過很多次手都熱熱耶~

這位個案第一次回朔有如此精彩回應感謝彼此信任和高我協助這美好旅程
(有趣是網友介紹來我還認不出是誰,不過感謝您)

蔡瑩瑩會客中心與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