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索真相,只需要一個開闊的心胸。」

在催眠前世回溯導引世界只有兩種答案
一、是「看見」二、是「看不見」。 

因为「看见是接受」所有發生、而「看不見是個案不願」真實接受。

 再次重覆一次我们都不是「通𩆜者」所以一定看不見。

早期我也是如此「左腦理性」後來固定冥想後慢慢透過心領神會而不是「心智或腦袋」「那是一種領會然後身體頭腦放鬆了自然會感知到」這感覺很微妙,而答案就來自於心,並不是心智和頭腦,而「意義」便來自其中。 

意義即是「意識、淺意識」我確實相信我們都在創造自己實相、而人類並不是維一存在體,过程中對我來說(缺乏證據)並非不存在。

 當個案即使感觉到也會因为(恐慌或是排斥)甚至瓦解整個回溯过程進而堅持説我没有看見這不是我要的。 

不过在我個案中這樣人並不多見,因为我會透过工具讓你看见內在潛意識對你所要表達之事透過工具的訪問讓牠曝光內心世界。

 但你肯定會説那就只要抽牌卡為何走回溯,因为我在回溯世界踫出的火花是在牌卡所没有,因为会發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但是每一位都是满意和圆满的離開。

 所以敝開心看待和接受或自然聆聽內在真相允许一切內在外在的發生吧! 

歡迎預约前世回溯-蔡瑩瑩會客室 

扎希得列
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