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時接過一天三個個案早到晚上都不覺得累,昨天早上做完一位在等下一位約到4:00多心裡很躁急甚至不想接這個案,於是試著打電話留言沒回應就有理由閃人,另一方面留言等到7:30就想走了,基於責任還是等。

到六點個案回電說要來了,來之前在靜心中我看見問題點但確也是我不想面對的問題,引導師有肉體也有七情六慾。

我試圖說明回朔方式和過程,再第一次回朔而且開放餐廳覺得吵是正常,在我回朔個案中也不曾因為外再環境而受限過,既時不接受回朔真假依然藉由牌卡去引導妳看見並說出當時狀況。
而我的經驗中有位70歲大姊因為外在吵雜摩托車開門聲音而進入回朔,回到小孩時只要做錯事,就被關進黑暗房間中所以成長過程她特別害怕 看到男性長輩和獨處在黑暗空間。
所以外在吵雜聲音確是很好契機切入點。
一開始導引個案試著透過冥想讓其放鬆,但是我感覺到不耐煩甚至自己想快速結束了,(心裡還想跟她說今天到此吧我有急事想走了)哈~倒是第一次出現這反應 不過來了不能勞跑吧~這樣不只有點不負責也太不專業了。

回朔中她兩度突然張開眼,甚至一再說眼前黑黑我沒感覺什麼看到什麼,但是有一度自然說出我感覺在河邊但是就是看著沒什麼阿~
後來張開眼睛直接說咖啡廳音樂很吵讓我想到只要他和誰在一起我特別生氣,甚至吵完架回來跟我低頭我就没事了。這不就是在回溯嗎?因為自己情緒卡住所有事件無法進行,不也有句話說(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在回溯中確時会因為情緒無法前進,也會因你的武裝和压抑導致过程受阻,我只是更明確【看見】了問題。

在當時我直接問她心裡感受直覺到她不想做甚至煩躁於是帶她回來透過牌卡去看問題在哪裡?(一開始我問是否曾玩過塔羅和回朔她說沒有)所以透過oh卡讓她說出當時狀況說完第二次在工作方面,她終於回應我,這不是塔羅哪有讓我自己說,不是應該妳來告訴我嗎?我就是没方向才來找你~

我問怎麼了,她說我沒玩過可是我看到朋友去玩天使卡人家不用說,占卜師就直接告訴妳發生什麼事直接點出問題,(我心想妳只差沒說出妳不準妳很爛)我心裡竊笑~
好吧!是我功力不夠!我沒有通靈真的無法滿足妳。
(難怪一早一直出現訊息說妳的抽牌方式是引導對方說而不是去告訴對方答案)我還想不是要回朔嗎幹嘛一再提醒我這事)…

以前的我牌剛上手時確時如此自以為自己很厲害看見人家問題直接挑明告訴對方~

【實際我只是引導者未來不只會改變心也會因為心念照就實相】

我不能因為自己看見去告之妳讓妳減少【經驗和學習過程】相對只是解決一時…

自己【心裡態度】不改善問題是否依然存在呢?

走入身心靈多年不想以靈通去分享導致太多怪力亂神不切實際,也不會因為想賺錢去誇大自己能力。
這是志業不是職業阿~

也曾有朋友因為我的回朔不認同去找通靈者後來卻很開心告訴我她說的和妳說的一樣耶,(我還笑她貴我三倍錢妳才信哦)~何況當時免費沒收她的錢不過也因為她讓我改變了方式不管是好友我都會要求收費只有付費才懂得珍惜!更謝謝她幫我應證。

我記得跟我的指導老師說過因為不懂搞行銷包裝所以要慢慢透過體驗分享來等待個案上門。

但是人們卻又喜歡這種【通靈】方式,去速求。笑看世人的貪嗔癡~這不也是以前我自己的寫照,想截取路逕快速到達彼岸…但是过程無法減少啊~

所以我改變自己態度不能因為【看見】去阻礙【對方學習】,我的分享就是有什麼說什麼没有任何鋪陳和文言文,因為不是作家無須修飾。

再者若是想通靈請不要來找我,我回溯內容就是切身經驗去分享沒有特別的諮商學历和證照背景所以不要有过多期待以免失望。

再次感謝每一位到來的個案因為你們讓我不断內省 覺察 無形 滋養收穫更多的是我自己。
 
蔡瑩瑩收穫滿滿合十感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