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9.03(透過oh卡證實案主內心的神性而接受祂指引前進)

我喜歡透過分享題材和照片來取信朋友,讓粉絲看見我並不是再編故事哦~
 

今天給予個案不一樣的體驗前世回溯應她要求遠離都市來到森林回溯,從一開始進入森林走路靜心享受芬多精,再透過「綠庭緣老闆娘」精心準備餐點和飲料,過程中滿是享受和放鬆進而透過oh卡探索走入前世 ,今生的世界並証實內心的神性,而接受祂指引前行。 


 而所謂「三世因緣」也就是當下此時的(過去、現在、未來)。

人生並不是由一連串的「巧合」所構成。

所以存在一定有其因缘而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跟妳無緣絕不會碰上的。碰上必定是有相互學習的課題要彼此去面對。

 其实它是由某些「時間順序」之外的「幕後主题」所鋪陳而來的就像戲劇一樣正在上演。
 
你是其中角色之一,而我亦是。 

沒有想到個案居然和我遇見相同的事情,我也和孩子曾有過摩差透過回溯哦!我們親子關係改善觀念也就改變了。

感受遇見思念親人到夢見他!居然連最近碰上的[地基主事件]都雷同。透過oh卡我還第一次如此巧妙協助她看見地基主問題,不僅驚喜連連,連案主都說還可以這樣玩哦!(說真的為何插入這段連我也不知,我也是配合演出者)冥冥中自有安排。
 


這也是我常不按牌理出牌,但是我僅是一位傳導者和分享不能給予過多意見,我的角色也僅協助妳看見。

導引前世中我不是導演也不是編劇我只是經紀人幫你開門、幫你看護、照顧你的保姆 而已。
 
當戲劇一上演你就開始演出,敞開配合內在導演指令,配合演出只要把話說出來就對了意思到了它就停止了。
 

配合演出過程透過它告訴你過去的困擾和現在面臨處境一一呈現。當你不去(分析結果)就是配合演出,自然內在智慧開啓(能量順𣈱流動)接着你必感觉一股「喜悦」於是理解「原来如此」。 

內心没有「衝突」自然不會被一切阻礙。
自然而然戱演完就下台不去執著。
 
並給予專注放下內在「過往經驗」,接下來你即刻得到「啓發和支持」,根本不必在意「答案」。

相信「當下圓滿」。

 再次獻上滿滿的祝福给所有演员! 

 -蔡瑩瑩會客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