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導引師上课充電在佳惠老师帶領下

原本很舒服結束回歸當下,就在老师會後分享聽著聽著莫名又咳嗽不停而且聞到很濃豬肉味很想吐(原本咳了一個多月好不容易好了)那知又來了??因為從沒生病這麼久,每天早上晚上各一次咳不停,有話也說不出來即為難過。
 

一直以為是感冒引起 或是再想剛好有次"假會"幫朋友收驚结果他好我咳不止,在想是卡到對方的陰果。 

後來在導師帶領下回溯發生何事?才明暸我傷害一條生命在承受相同病痛。 

 以下導引內容
 

瑩:老師我有話想說。說不出很難受(咳..加 流淚) 
師:好回去看著 當時發生什么事? 
瑩:看見一隻豬身體被扒開,嘴上被塞滿東西很怨恨趴在那被獻祭。
師:看著那隻豬是誰?是否與你有關? 
瑩:我不認識??後來直覺是被我殺死?所以感受到怨氣很深。
師:去跟它一同感受。 
.........

過程中我一直感覺再點頭道歉透過老師引導很自然說出對不起、但老師強調「因果法則自然來去」殺戮和所有發生都是被允許沒有認何事須要處理。
 

只要真實的讓「事情呈現、看見、接受」一切如是觀〜
 

结束後就不咳了~

喉嚨清爽多了而且那豬肉味也沒有了!
 

我們靈魂隨時隨地紀錄個人累世的言行即所發生的事、並轉到來世而隨所累積的功果,浮沉在各種苦樂當中,而行成了命運。

 瑩瑩以自身實證經驗來分享,老師的教導即不斷透過心靈淨化術「回溯前世」進入靈魂深處讓那些無來由的恐懼、執著、壓力清理淨化找到真正源頭。
 

回歸當下一切如是觀
輕鬆自在理解一切果
真實存在接受一切事

 蔡瑩瑩會客室感恩合十禮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