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認識一位同事在近日前得知在奧州打工、閒聊之餘藉由塔羅再次結緣(詳fb結法緣只要誦念佛號1080遍、皆可免費占卜15分鐘)後來有一天她把這事介紹另一位同事,但是那同事說忘了我。〜呵呵〜
我也只能說佛渡有緣人!!

現在會塔羅或網路上免費遊戲占卜一推、何以如何麻煩先設限、「雖然沒有妳想要但是決對有你需要」、因人因事決對因諮商師而有所不同回應。除非你可以不用其他建議即可自己肯定和解決不然吃飯都要錢為何找人諮商不用錢(仿間半小時收費六百重點我不收錢)所以結法緣也是能量交換,並不是回給我而是回向自己!

回到重點
就再昨晚她再次邀請我為她占卜
其實開牌前我事逢新學習白貓塔羅於是就請她先等我半小時、不到半小時我已感覺她急於知道、所以抽完牌我告訴她就照自己意思走、不管在哪她都可以呼風喚雨〜
就在今天中午收到她回應不管結果如何
她就照走!
我直覺問她何時回來?^_^ 哈哈〜
很開心幫到她、幫她面對也提起勇氣作出選擇!
其實塔羅牌是一套古老的占卜工具,它已有數千年的歷史。透過塔羅牌和我們的聯想,啟發我們認清現階段的狀態,從而更有效地選擇下一步。千萬不要誤會塔羅牌能夠給予我們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法。因為那個解決問題的方法已經有了,而塔羅牌只是指引它出現。

占卜的方法是以某些形式的『牌陣』,然後再以牌所在的位置來做判讀。 我們可以針對、健康、愛情、財富、婚姻等不同的需求做占卜,尤其是在當我們不知應採取什麼樣的行動時,塔羅牌占卜會是一個很好的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